weibo: pandameatball(已死)
baidu: xleona(主页已死)
163: x_leona(密码忘记了)
还有已故的blog,blogcn,homy
希望LOFTER可以活久一点

AL: 为了给军曹大人做面包,最近我开始学做料理了。为了不弄脏身体,毛曹长给我做了围裙,虽然我抱怨过颜色不适合我    ,但是被[没有多余的预算啦]这种理由拒绝了更换请求。

     下面是我为相良军曹做的面包。(种类好多!好厉害呀!)

     还有为MISS千鸟做的蛋糕和甜点。(哇!!!!)

     最后是加里林上校热情传授的[妻子的红菜汤]。

    (这个就算了.......不需要......!)

呼呼 最后是和主人的特写XXXD

广播剧ALX宗介真是太棒啦!!!!!!!爱他!!!!!

评论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-LE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