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 pandameatball(已死)
baidu: xleona(主页已死)
163: x_leona(密码忘记了)
还有已故的blog,blogcn,homy
希望LOFTER可以活久一点

铁拳TT2  2017.08.27

换了个浏览器 终于可以在线打字了!开心!

填坑了好开心!早起阳光好西瓜也对到焦了!值啊!!

这套算是我在本地做的最贵的一套小裙子,价格跟买比较华丽的国牌差不多价格了,但是但是这个裁缝真的哈厉害!忍不住要夸啊!开始做错一次态度很好的跟我改了!改的非常原版!(虽然吐槽我画图简陋买的料子一点都不闪,闪料子平时不好穿呀,这个棉麻料子买的我肉疼啊)转起来超级好看!!!GIF拍了好多;,老人家动几下感觉全身都要散架了,觉得别人叫我阿姨没错啊【捂脸】

图很多 看我什么时候整理,爱马仕的都没P出来HHH 还有年初拍的ROCK

好忙好忙好忙呀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X-LE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